好吧....

有網友希望我開教學,關於改子彈,我也在這邊提一下吧0.0

修改教學開始:

首先先找到你心愛CSO-NST(廢話= =)

1.JPG 

直接去找到CSO-NST\cstrike\addons\amxmodx\configs中的一個叫nst_wpn.ini的組態設定檔

 

點開它之後,你會看到以下一堆嚇死人的數據0.0

 

我在這邊稍微解釋一下以上的參數代表的是什麼意思

[type]是指槍械的種類

1是指近戰武器,手槍,手榴彈,半自動狙擊槍,狙擊槍,機槍,單發散彈槍,步槍等等

2是指可以由A模式變到B模式的槍,如Xm8和SCAR的加強版,MP7A1,與最近的藍寶槍與睏寶槍等等

3只有一種,那就是有配刺刀攻擊的槍械,如更新檔出刺刀AK47

4是指有配置榴彈的槍械,如英雄戰擊,英雄AK47,榴彈Xm8與榴彈M79

5是指連發的散彈槍

6就比較特殊了,像是更新檔出現的雷比亞K1A,能發射出一些特殊雷射的槍械等等

7在這個組態設定檔中就只有出現Minigun而已,所以我猜測這類槍械應該是屬需要熱機插件系列的

[wpn_change]是指武器的代碼

指的就是用哪一把武器去加出來的

如:AWP可以改出AW50,M200,TRG42與R93(因為是同一種類型的槍,所以代碼就一樣)

至於哪些武器是哪些代碼我就不提供給大家囉(因為無關這次教學)

[damage]是指傷害倍數(與原先的槍械比較)

[speed]是射速(與原先的槍械比較)

[zoom]是指可否開鏡(1是可開,0是不可開)

[clip]是這篇教學文的重點,就是子彈數,你可以在這邊修改

[ammo]是指備用子彈數,嫌子彈不夠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做修改

[recoil]是指武器後座力(與原先的比較)

[gravity]是指重力,至於是什麼的重力,就不得而知的0.0

[knockback]是指武器擊退力(愛打殭屍的人最關注的就是這點),要改的話....是可以,但改的數字不要過於誇張0.0

[cost]是指武器價錢

[sound]是指是否有取代掉原先武器的聲音(0是沒有,1是有)

[team]是指此武器能使用的隊伍(如AK47是小偷專用,M4A1是警察專用)

[buy]是指此武器是否能買(1是能,0是不能)

至於後面的一些我就不再提了,因為那已經快要進入加槍教學了....= =,怕有一些人會看不懂= =

總覺得黃色部份才是重點....= =,其他感覺都是廢話0.0

改完以上的參數後,存檔就OK了

以上是我的教學,要是有錯就請多多包函.....

教學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jliyamaz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